国家能源局:“十五五”时期预计全国年均用电增量将达6000亿度左右
更新时间:2026-06-26 12:15:29 浏览次数:

  6月26日,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杜忠明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“十五五”时期,随着算力用电的激增,电动充电设施的需求快速增加,以及其他行业和居民生活用电的刚性增长,预计全国年均用电增量将达到6000亿度左右,相当于每年新增一个中等经济体量国家的用电水平。

推荐图文

鄂ICP备2024040700号-2
砺行体育文化传媒-南京晟盟文化传媒-版权所有
数据源自网络仅供参考